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团青要讯 Content
团青要讯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第三十二届“河大杯”足球赛决赛落幕

时间:2021-05-20  作者:高宇航 巴雪晓 万卓娅 王艺丹 黄晓萱  阅览次数:550次  责任编辑:陈奂宇 张嘉腾

       激情飞扬现活力,绿茵赛场展锋芒。5月13日下午,由校学生会主办的第三十二届“河大杯”足球赛超级组决赛在我校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举行。比赛双方分别是经济学院代表队和研究生院代表队。



      伴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河大杯超级组决赛正式开战,队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并向对手发起猛烈进攻。赛场上的队员们之间配合默契、战术部署缜密,场下的观众也将目光紧紧锁定在快速飞动的足球上,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丝毫没有放松。经济学院队虽暂时落后但毫不气馁,重振旗鼓,向研究生院队的球门发起最后的进攻。火热紧张的气氛从未消散,鼓励的呐喊声在操场回荡。随着主裁判三声长哨,这场精彩纷呈的比赛结束了,最终比分定格在了1:0,研究生院队获得了本届“河大杯”足球比赛超级组的冠军。



      赛后,研究生院队8号队员周书宁面对采访时说到:“今天这场比赛,我十分激动,我们球队的进球非常漂亮,经济学院也表现的非常好,也感谢他们。”在问及球队今天哪一方面表现最好时,他谈到“我认为最重要的是团结,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在场下,我们都能够团结一心,所以今天才能赢得这个冠军。”对于队员和一直都在背后支持的研究生院的同学,他表示:“我非常感谢每一个人的辛勤付出,我们能走到今天这一步,是每一位队员的努力的结果,我们非常感谢同学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经济学院队妥知辉接受采访时说到:“首先对我们学院足球队的同学表示感谢,从去年新生杯到今年的河大杯,我们一直在努力训练,基本上每个星期我们都会有两次训练。大家都很辛苦,无论是寒冬还是酷暑,我们都在积极训练。为了备战河大杯,我们都付出了很多。虽然在决赛中小比分失利了,但是总体而言我们这个赛季打出了我们应有的水平,不管是去年的新生杯还是今年的河大杯,我们都拿到了全校前三名,希望我们所有的队员胜不骄败不馁,明年继续参加河大杯,争取年年进决赛,也希望我们早日获得我们队史第四座河大杯超级组冠军奖杯。”



      下午四点,第三十二届“河大杯”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志义体育场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李平、经济学院院长宋丙涛、我校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刘婷、河大杯仲裁委员会主任田剑、校团委副书记(兼职)申坤、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李隆应邀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并为参赛队员颁发个人奖项和团体奖项。



       绿茵传递梦想,拼搏舞动青春。“河大杯”足球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展示了我校学子的精神面貌和运动精神,还为各个学院搭建起了相互交流的平台。本届“河大杯”足球赛的成功举办也是对我校所具有的优秀体育文化传统和浓厚体育文化氛围的认可,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体育事业的建设。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十四届校园辩论赛半决赛
下一条:我校研支团举行多举措防诈宣传、乡村旅游振兴志愿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