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团青要讯 Content
团青要讯
请输入搜索信息:

第十四届郑开马拉松志愿服务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21-04-22  作者:陈路涵 窦文涛 摄影人:曹金豹  阅览次数:311次  责任编辑:张嘉腾 陈奂宇

4月18日,郑开马拉松正式开跑。训练有素的志愿者们在开封龙亭广场前集结,准备进行一天的志愿服务。经过两个小时的准备,原本空旷的广场变成了一个集物资发放、冰敷按摩和医疗救助为一体的志愿者服务站,志愿者们也一一就位,等待着运动员的到来。

                                               

13E65

(志愿者们整装待发)


上午十一点左右,随着郑开马拉松冠军冲线,运动员们接二连三地抵达终点,志愿者服务区顿时热闹起来。在终点处等待的接待组志愿者们为完赛的运动员披上毛巾,并带领他们进入龙亭公园内领取完赛包。同时,在物料组志愿者和秩序维护组志愿者的协助下,运动员们依次进行完赛包领取、冰敷和按摩。志愿者们分布在运动员的必经之路上,时刻做好准备为运动员们提供帮助。


16B70

(志愿者们接待运动员进入服务区)


12FF3

(志愿者们抵达龙亭公园)


赛事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赛前辛苦的训练促使志愿者们工作时驾轻就熟。郑开马拉松志愿活动接近尾声,身居各个岗位的志愿者在门前集合收拾摊位并打扫现场,结束了一天的志愿工作。

随着第十四届郑开马拉松的圆满结束,我们此次的志愿者服务工作也告一段落。但是,志愿服务没有终点,明年郑开马拉松,我们再见。



上一条: 遇见河声|在音乐中收获惊喜,在聆听中体悟生活
下一条:双城有爱,一生一世:我校医学研究会志愿者为郑开马拉松展开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