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团青要讯 Content
团青要讯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在2023年度“活力杯”河南高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荣获佳绩

时间:2024-01-24  作者:  阅览次数:98次  责任编辑:张曼

B504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发布《关于发布2023年度“活力杯”河南高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豫青字〔2023〕24号),我校在本次赛事中表现优异,在实践育人工作项目大赛中,生命科学学院“打造‘科普+’育人体系 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生命之光’科普教育系列活动”荣获二等奖,历史文化学院“‘口述峥嵘岁月,赓续红色血脉’—口述历史在团学工作中的运用与实践”荣获三等奖;在微团课大赛中,软件学院唐军婷的“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是共青团的立身之本”微团课荣获三等奖;药学院2021级药学专业1班团支部、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级播音2班团支部分别荣获“改革味”“服务力”“活力团支部”称号;创业协会、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会、三农发展研究会3个学生社团分别荣获创新创业类、思想政治类、学术科技类“活力社团”称号,校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FDA9


本次“活力杯”大赛自9月份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广泛宣传,认真准备校级“活力杯”比赛,积极动员各基层团组织申报作品。通过学院推荐、现场展示和答辩环节,严格筛选优秀项目参与省级评选。

近年来,我校始终将激发基层组织的活力作为共青团工作开展的重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校团委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继续深化共青团改革,加强基层建设,持续巩固和深化“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的改革方向、“全团大抓基层”的工作要求,着力培养时代新人,广泛调动基层团组织、团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校在河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暨年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