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团青要讯 Content
团青要讯
请输入搜索信息:

河南大学在2016年河南省大学生志愿之星评选活动中再获佳绩

时间:2017-01-20  作者:报道 卢思含 鹿思彤 摄影 校青协  阅览次数:4138次  责任编辑:

557511181507547680.jpg

1月18日,由河南省志愿者联合会、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南省志愿者联合会秘书处与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联合承办的“2016河南省大学生志愿者之星评选活动”已完成各项评选流程。我校刘泽良、李晓宁、曹德强获大学生志愿者之星称号,河南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外语学院母亲助学金团队获团队奖,河南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河南大学志愿者立足自身实际情况,结合校内外的需求,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2007年成立的河南大学外语学院母亲助学金志愿团一直默默无闻地关爱与帮助贫困地区的学生,河南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组织全校志愿者参与郑开国际马拉松、世界客家恳亲大会、开封菊花文化节以及铁路志愿服务等活动,锻炼了一批有素质、讲奉献的好青年,展现了河南大学青年的良好风貌。

据悉,本次表彰共设30个志愿志团队将、30个志愿者之星奖、10个优秀组织奖。评选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广大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了“奉献 、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挥了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营造了支持、参与、热爱志愿服务的文化氛围。


上一条:河南大学团委组织团学干部集中观看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直播
下一条:校团字〔2017〕1号:关于召开共青团河南大学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的请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