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团青要讯 Content
团青要讯
请输入搜索信息:

广东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7-01-13  作者:胡志彬 报道 侯博群、栗晨舒 摄影  阅览次数:3377次  责任编辑:

1484269240757703.jpg

1484269241405531.jpg

1484269241879139.jpg

1月11日上午,由广东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率队的广东高校团委书记培训班在河南团省委学校部部长陈勇的陪同下,来我校考察交流。

“河南大学—广东团省委”高校共青团工作交流会在明伦校区小礼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凌出席,校团委和部分学院团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团委书记翟新礼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河南大学校情片《大学之道》。随后,王凌致欢迎辞。她对梁均达一行来到古都开封、来到河南大学表示诚挚欢迎。她从校史、校训、校风三个方面具体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的办学发展状况。她指出,河南大学始终坚守百折不挠的精神,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铁塔品质的学子,学校正朝着国内一流、区域引领、中原特色的高水平大学的目标稳步前进。校党委十分重视共青团工作,学校共青团在科技创新、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王凌指出,希望借此次广东团省委和各高校团委书记来访的契机,加强我校和广东各高校的沟通联系和交流互鉴,进一步开创共青团事业发展新篇章。

梁均达首先代表广东团省委和培训班成员感谢我校的热情招待,他介绍了广东高校团委书记培训班的基本情况,以及在河南各地实地调研学习的情况。梁均达表示,河南大学深厚的文化底蕴给来访的全体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充分肯定了河南大学共青团取得的成绩。梁均达指出,希望广东高校团委能与河南大学团委“结对子”,进一步加强联系与沟通,共同促进两地高校共青团工作的发展进步,广东团省委真诚欢迎河南大学的各位领导老师到广东指导交流。

交流会后,王凌陪同来访人员参观了河南大学聚协昌博物馆和学校近代建筑群,并亲自为培训班成员进行讲解。参观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在大礼堂前集体合影留念。


上一条:校团字〔2017〕1号:关于召开共青团河南大学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的请示
下一条:河南大学“最美青春校园故事分享” 活动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