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团青要讯 Content
团青要讯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04-12  作者:社团联合会  阅览次数:587次  责任编辑:车国慧

为迎接2022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全面展示我校学子风采,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2022年4月10日线上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在雄壮的国歌中,本次团日活动拉开序幕。会议伊始,参会人员共同重温了入团誓词。通过重温入团誓词,参会人员对作为团员的荣誉和责任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其后本次团日活动回顾了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主要内容及历史意义通过本次回顾,参会人员深入了解了党领导人民建立新中国、建设社会主义、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同时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信念。



随后,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团日活动安排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视频。观看过程中,全体成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必须”等的学习,对六中全会的具体内容、重要意义、历史定位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与理解。



观看视频后,社联团工委书记郁嘉威指出,本次团日活动是为了迎接2022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我们要大力弘扬时代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现我校学子精神风貌,把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拥护转化为实际行动。 同时,郁嘉威书记还强调了活动主旨:本次团日活动旨在通过此次学习,各社团能够传递本次活动思想,推动各社团继承和弘扬优良传统,全面展示我校青年朝气蓬勃、团结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奉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社联主席孙翊豪进行了活动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团日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的认识,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要把爱国主义精神牢记心中,并在实际的学习中付诸行动,脚踏实地,努力奋斗。紧接着,孙翊豪主席对参会成员作出进一步展望:作为共青团员,我们应该继承和发扬民族精神,大学生积极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后孙翊豪主席强调:我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刻苦学习、奋发有为,为社联的前进事业奋斗,理想信念奋斗,更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会议的最后是提问环节,参会委员和部长层、主席层开展了非常积极的互动。会议互动期间,社联管理层就教室申请以及活动举办等具体工作问题耐心地进行了一一答复。最终,在认真解答完参会人员问题后,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的顺利召开,有效地强化了社联成员的共青团员使命担当意识,增进了他们对党的奋斗历程的深入了解同时为提高各个部门的工作热情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相信本次团日活动会对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工作的良好开展产生积极的影响,力争为党的二十大召开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我校研支团在甘肃省瓜州县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思国韵·辩国风”我校第十五届辩论赛初赛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