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志愿服务 > > 志愿服务 Content
志愿服务
请输入搜索信息:

临床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文明校园行,和谐新风尚”文明出行活动

时间:2021-04-22  作者:任智慧 王硕 辛晨雨  阅览次数:153次  责任编辑:张嘉腾 陈奂宇

为助力校园文明建设,4月15日至16日,临床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文明校园行,和谐新风尚”文明出行活动。


5DB60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引导师生有序停车,将曾梓宪楼周围停放的单车规范摆放,同时对车筐内的垃圾、树叶进行清理,以方便下一位同学的使用。同学们团结协作,合理分工,经过齐心协力的配合,各区域内的车辆摆放得整整齐齐、井然有序,在校园里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49F5C


2020级志愿者祖丽皮努尔·吾斯曼说:“有序地停放车辆既彰显了个人素养,同时也为美好校园的建设贡献了力量。我们每个人都应该遵守规则秩序,提高个人思想觉悟,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需要我们共同来守护。”   


29375


29DB9


 本次活动中,临床医学院青年学子积极做文明出行的宣传者和倡导者,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创建美丽整洁、文明和谐的校园做出了积极贡献。


420E9



60538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致敬平凡英雄,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志愿活动
下一条:新闻与传播学院“声呐行动”志愿服务项目携手“汴京灯笼张”,让民俗文化走进SOS儿童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