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志愿服务 > > 志愿服务 Content
志愿服务
请输入搜索信息:

2023年秋季“电脑义诊”活动圆满收官

时间:2023-12-16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阅览次数:110次  责任编辑:朱晓凡

为帮助我校师生解决电脑方面的疑难问题,2023111819日,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主办,历史文化学院协办的秋季“电脑义诊”活动在金明校区北苑宿舍园区、下沉广场以及明伦校区中心食堂顺利开展。



“电脑义诊”是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特色活动,旨在依托专业优势,为同学们提供重装系统、office及其它软件的安装与激活、电脑C盘清理与软件卸载等服务。活动期间,每个活动地点都有经过培训的志愿者提供免费的电脑维修服务。除了线下维修,青年志愿者协会还邀请同学们加入电脑义诊QQ群,随时为同学们提供线上技术支持,帮助同学们解决电脑问题。由于需要帮忙的同学过多,本次活动至123号才正式圆满收官。



根据后续统计,活动期间,志愿者线下维修的电脑将近百台,收获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自开展“电脑义诊”活动以来,始终秉持助人原则,实现现有资源共享,传播相关电脑知识,为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贡献力量。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社区志愿宣讲实践活动
下一条:文明实践进社区,真情暖心燃寒冬——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