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志愿服务 > > 志愿服务 Content
志愿服务
请输入搜索信息:

药学院青协前往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

时间:2017-04-20  作者:刘悦 寇珊杉  阅览次数:3268次  责任编辑:王婷

为了让更多的人去关注需要帮助的儿童,河南大学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4月15日下午两点半前往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主题为“诗意词趣传真情,温心暖流药永驻”的主题活动。

抵达特教学校之后,志愿者们主动与孩子们交流,与孩子们渐渐熟络起来。在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到操场上做游戏,他们被随机分成两组,以竞争的形式回答问题、做游戏。唐诗宋词,孩子们对答如流;成语接龙,大家集思广益,孩子们的知识面让志愿者们惊叹,由衷地表示佩服。每轮游戏过后,暂时落后的队伍要接受各种有趣的惩罚,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之间的距离渐渐缩小,掌声、欢笑声不断的在操场上响起,经久不绝。

此次特教之行不仅为孩子们带去了欢声笑语,让他们更加阳光、更加自信,也让志愿者们学会了用更加新颖和丰富的活动方式来调动孩子们的积极性,传播正能量。衷心祝愿孩子们在日后的日子里,与开心相伴,徜徉在幸福的海洋里健康茁壮成长,正如泰戈尔所说的“世界以痛吻我,我要报之以歌”!


上一条:药学院青协走进开封儿童康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