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志愿服务 > > 志愿服务 Content
志愿服务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总结活动

时间:2022-05-11  作者:青年志愿者协会  阅览次数:299次  责任编辑:车国慧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于5月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号召全体志愿者观看此次直播,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利用自己的空闲时间认真观看学习了此次会议,部分志愿者还主动思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并自发地写下了对此次会议的思考。





志愿者表示:“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中华民族是历史悠久饱经沧桑的古老民族,更是激情四射,有理想抱负的先进民族。青年一代是中华民族的先锋力量,在面对各类风险挑战时,中国青年始终保持着向上的动力、发展的活力、积蓄赶超跨越的潜力,攻克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

“只有坚持党的领导,高举共产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共青团才能带领广大青年团结一切能团结的力量,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到新时代的新天地中去,实现远大抱负,创造青春之歌,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电脑义诊”活动
下一条: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笔绘青年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