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志愿服务 > > 志愿服务 Content
志愿服务
请输入搜索信息:

冬春草木干,防火要当先——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消防安全主题板报绘画”活动

时间:2021-11-24  作者:吴佳钰 陈路涵  阅览次数:200次  责任编辑:刘艺

11月21日下午3时,“消防安全主题板报绘画”活动在我校金明校区华源学生公寓举行。在绘制消防板报之前,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创建文明校园板报投稿”活动,收到了数百份来自全校同学的投稿,其中的优秀投稿将会被绘制在宿舍楼中。

活动伊始,青年志愿者协会文艺部金震宇同学对本次活动的具体开展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并提出了相关要求。随后,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们被分成了五个小组进行消防主题板报的绘制。志愿者们手持粉笔,相互配合,饱含热情,挥洒汗水,尽情地发挥着他们的激情与才华。路过的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百善文明为先,万事安全为重。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只有提高警惕,增强防火意识,才能保护大家的生命安全,防患于未然。“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大家应积极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加强消防意识,提高消防能力,消除火灾隐患,构建文明、安全、和谐的校园。



在欢乐的氛围中,活动已接近尾声。相信志愿者们绘制的消防板报,一定能带来许多积极的影响。也希望本次活动的精神能有力地传递到每个人的心中:消防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水火无情,大家警钟长鸣。让消防意识常驻我们的心间,让我们共建安全美丽的校园。



上一条:青春烛梦,爱心护航——青年志愿者协会远程支教
下一条:规范停车,文明校园 ——校青协引导单车文明停放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