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志愿服务 > > 志愿服务 Content
志愿服务
请输入搜索信息:

“疫”路同心,希望传递——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远程支教”活动

时间:2021-11-17  作者:张雅琪 董琳 赵文渊 齐欢欢  阅览次数:171次  责任编辑:李海燕

为了帮助乡村学生获取多元文化知识,发扬志愿者们的社会奉献精神。我校明伦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1年11月11日下午两点在十号楼128举办了第一期“远程支教”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南阳市方城县香店小学学生开展,通过网上连线的模式进行。活动前期,负责人联系该学校并确认流程,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进行培训,提前进行课程的试讲,确保活动的正常开展以及授课的质量。

活动初始,志愿者首先进行自我介绍,而后根据工作安排,有序开始自己科目的教学——思政、音乐、英语、美术,每堂课四十分钟。在课堂上,讲师们细致生动地讲解相关知识,屏幕对面的孩子们也积极与老师互动,并在课程结束后,主动向讲师们分享自己的收获。12日下午,本期活动圆满结束。最后,活动负责人进行总结,为下一期的支教活动打下基础。

爱心支教行,冬日暖童心。现今疫情形式严峻,但我们通过网络带领乡村的孩子们学习知识,向他们展示更加多彩的世界,传递温暖与关怀,将爱的种子埋在每个孩子心底。



上一条:规范停车,文明校园 ——校青协引导单车文明停放志愿活动
下一条:站好交通志愿岗,营造文明新风尚 ——文学院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