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志愿服务 > > 志愿服务 Content
志愿服务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文学院举办“爱在毕业礼”微信封活动

时间:2021-05-30  作者:庄萌涵 时颖  阅览次数:148次  责任编辑:崔文帅

529日,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明伦校区中心食堂前设置摊位,举办“爱在毕业礼”微信封活动。


1D25D


本次活动以“毕业季”为主题,以信件为依托,承载着同学们真挚热烈的情感。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写下他们想说的话,由志愿者们保存好信件,并在下学期新生报道时分发这些信件,让新生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一个初步的了解。“河大是一个很适合读书的地方,你一定可以在这里绽放!”“一定要早点准备考研”“一定要多参加一些活动,多锻炼自己”......一封封信中既有对生活和学习经验的分享,又有对同学们未来的期许和鼓励。相信新生们收到这份礼物时,一定非常开心!


1D395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播撒人文关怀,传递爱意与温暖,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活动既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平台,使他们在毕业之际能够再次感受大学的美好,又为即将步入大学校园的新生准备了一份礼物,帮助他们更快地融入新环境,开启新生活。


146A5



上一条:新闻与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捐赠旧书,传递爱心”活动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