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志愿服务 > > 西部计划 Content
西部计划
请输入搜索信息:

青春志愿行——我校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服务地敦煌、瓜州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时间:2022-03-07  作者:支教团  阅览次数:672次  责任编辑:关若琳

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以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我校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服务地敦煌、瓜州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积极参与服务地组织的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敦煌分团参与敦煌市“弘扬雷锋精神 聚力文明实践 共享美好生活”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在敦煌团市委的带领下积极做好活动会场布置、协调等工作,同时积极宣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指引》《关于支持和发展志愿服务组织的意见》《志愿服务条例》等内容,引导和动员更多市民加入志愿者服务队伍,形成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社会风尚,为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志愿服务力量。瓜州分团参加瓜州县“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在仪式上进行了志愿者宣誓活动并接受当地媒体采访。



研支团成员参与活动现场图片

在服务学校广泛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我校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瓜州县第一中学、第三中学等服务学校组织开展了主题团日、队日活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签名仪式等活动,为构建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校园氛围注入青春力量。


“弘扬雷锋精神·深化志愿服务”宣传教育活动

“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签名仪式

“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雷锋精神引我行主题团日、队日活动

作为教师代表在国旗下作“学习雷锋好榜样,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讲话

“你我同行·共创美丽瓜州”志愿服务活动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是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学习雷锋的精神,将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转化为具体行动的重要体现,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将继续在支教路上发光发热,在支教工作生活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将雷锋精神接续传承下去。



上一条:我校研支团在甘肃省瓜州县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助力瓜州县第二十一次团代会与瓜州县第四届青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