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海绵课堂 Content
海绵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7-04-19  作者:杨莉莉  阅览次数:1154次  责任编辑:

1492576909888003.png

4月18日上午,为响应团中央号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以良好的风貌和积极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2014级两个团支部在十号楼102教室召开了“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120余名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团支书王博向大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通过现实中的各种实例和互动交流,引导广大团员要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其次,观看指导视频,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勇于承认不足,积极改正缺点和错误,自觉维护团结。再次,团支书带领着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青春誓言,高昂雄浑,表达了同学们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庄重、热烈的宣誓仪式,使同学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最后,团支书表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团誓词;保持团的先进性,成为严守纪律的模范,成为热爱学校的模范,做合格的优秀的共青团员。

通过开展此次团日活动,调动了同学们主动学习、文明修身,勇于实践的热情和积极性同学们加深了对党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更加坚定了团员的政治立场和责任感。


上一条:“中原更出彩,青春正飞扬”特色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2016级召开团员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