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海绵课堂 Content
海绵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一学一做——国际教育学院2015级中澳项目第十五团支部团日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17-04-21  作者:翟顺诚许喆  阅览次数:1803次  责任编辑: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团员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培养青年学生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国际教育学院2015级中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第十五团支部于近日开展了以“追溯红色经典,感召时代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图片 3.png

本次活动由班委组织,同学们一同乘火车到达了开封市兰考县,前往“焦裕禄纪念园”进行参观学习。在途中,有关焦裕禄精神的宣传语随处可见,同学们或驻足观看或拍照留念,对焦裕禄同志对兰考的深远影响和焦裕禄精神的内容有了直观认识。

图片 2.png

到达焦裕禄纪念馆后,同学们首先参观了焦裕禄陵园,了解了焦裕禄同志的生平事迹,更加对这位勤政爱民的兰考县委书记崇敬有加。馆内陈列着丰富的历史文献和资料,同学们认真阅读,聆听讲解并深入思考。随后,同学们自由组合在馆内进行浏览。在参观三个小时后,班委组织同学们一起返回学校,本次团日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不仅被焦裕禄同志“为人们服务、忘我服务、艰苦奋斗”的精神深深折服,更对“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相信同学们今后定能把焦裕禄精神作为一种修养、一根标杆、一面镜鉴,朝着正确的人生方向不断前进!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一学一做”系列活动之主题团课
下一条:“团日展风采,化院齐争先”化学化工学院2017年主题团日活动答辩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