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青年志愿者协会 Content
青年志愿者协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郑开国际马拉松岗前培训会

时间:2021-04-19  作者:窦文涛 图片:窦文涛  阅览次数:292次  责任编辑:李媛

为进一步落实郑开国际马拉松赛事的志愿者工作,保证比赛当天志愿者的工作效率和质量,我校金明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于4月15日下午在综合楼1203教室召开岗前培训会,明伦校区在十号楼128教室召开培训会。


     

        会上,志愿者申长晏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郑开马拉松的赛道以及志愿者服务地点和路线,接着他又对志愿者服务要求进行了逐条解释,提醒志愿者们一定要注意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除此,他也对志愿者的九项纪律进行了强调和说明,培训会现场的志愿者们均全神贯注,认真做笔记。而后,志愿者张颖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赛事当天的安排,具体包括志愿者活动时间、物资发放流程和不同分组的工作安排等,最后他向大家展示了相关负责人的联系方式,提醒大家在比赛当天保持联系畅通,以便安排工作和保障人身安全。



    郑开国际马拉松作为一场盛大的国际赛事,从诞生以来就受到人们的欢迎和关注。分布在各个岗位的志愿者是保证比赛能否顺利开展的关键因素,因此,只有对志愿者进行身体和精神全方位的培训,才能确保比赛的质量,防止现场出现混乱的局面。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秉承着让爱心永驻校园,用真情奉献社会”的活动宗旨,致力于为此次活动培养出一批训练有素的志愿者,帮助他们成为郑开国际马拉松赛事的顶梁柱,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第十四届郑开马拉松志愿服务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迎着晨光,为郑开马拉松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