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青年志愿者协会 Content
青年志愿者协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七彩课堂活动顺利落幕

时间:2020-12-11  作者:唐锦阳 李雪婷 侯宁宁 王茜茜  阅览次数:318次  责任编辑:邹碧瑶

126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最后一期七彩课堂活动在明伦校区综合楼309教室举行。本学期七彩课堂活动针对学校教职工子女开设课程,在学习上对小朋友进行一对一辅导,课程内容上设置兴趣课以及专题课,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科普科学小知识。



为了提高活动的质量,每次活动开始前,负责人都会对志愿者进行培训,在讲师的选拔以及课程内容的设置上也是做足了准备。活动结束后,相关负责人也会对活动进行总结,吸取经验,听取参与活动的志愿者的建议,进而弥补不足。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的热情和积极大家有目共睹,这也得到了家长们一致的认可与支持。



时光飞逝,短短四期的七彩课堂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但志愿者和孩子们之间的友谊不会终止,小朋友们学习的步伐不会停止。七彩课堂活动给孩子们带来了欢乐,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让志愿者们认识到了协会立足校园,面向社会活动原则的真正意义,体会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的真正内涵。



乘志愿梦,传赤子心。愿志愿路上,你我同行。



上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绿色校园,你我同行”植树节纪念活动
下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第十三届志愿者文化节及第四届青年志愿者理事会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