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学生社团联合会 Content
学生社团联合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社团交流会成功举办(明伦校区)

时间:2019-06-03  作者:吴珊 陶金博 付仪洁  阅览次数:248次  责任编辑:陈赛赛 王黎欢

5月31日中午,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在明伦校区综合教学楼216、217教室成功举办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社团交流会。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及社联各部部长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办公室主任何鹏坤介绍本次活动内容,他指出,本次活动通过社团社联的交流,分享经验,解决问题,共促社联与社团的发展。在讨论交流环节,羽帆诗社团支书王向阳认为,社团应处理好与挂靠单位的关系,可以通过挂靠单位更好地宣传活动。社团在重视外部条件的同时也应审视内部环境:要加强与社联的合作,遇到难题及时向社联寻求帮助,听取社联的建议,借鉴经验;重视社团与社员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处理好内部关系,增强社团凝聚力,促进社团内部建设。

随后,相声社负责人孟令宇在发言中谈道,作为新成立的社团,相声社希望能为更多的学生带来乐趣,展示相声艺术的魅力,但是在表演场地方面遇到了一些问题。对此,社联人员作出解答,详细介绍了场地使用申请的流程,并就细节问题提供了建议,为社团解决疑惑。

 

 

在宣传工作方面,部分社团表示,社团可以通过举办讲座、建立系统化的网宣平台、加强与社联新媒体运营平台的联动、加强与其他社团的合作等方式,增强宣传力度,扩大社团影响力。此外,会上各社团、社联与社团之间还就成员维权、活动创新、社团经费管理、制度建设、工作效率的提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社联与社团之间的交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更好地为社团服务,推动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进而培育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促进我校校园文化建设。

 


上一条:“题王争霸,智冠群雄”知识竞赛决赛举办
下一条:我校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社团知识挑战赛成功举办(明伦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