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学生社团联合会 Content
学生社团联合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河南大学第八届国都杯模拟炒股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7-05-26  作者:许粟榬  阅览次数:278次  责任编辑:

 

 

 

5月25日晚,由共青团河南大学委员会主办,河南大学社团联合会协办,证券研究协会承办的河南大学第八届国都杯模拟炒股大赛总决赛和闭幕式在经济学院二楼阶梯教室举行。经济学院团委老师申永防,国都证券公司营业经理刘子超出席闭幕式。活动由张馨月主持。

总决赛分为固定答题、生死冲刺、抽奖和话题演讲四个环节。固定答题和生死冲刺环节,由模拟炒股阶段决出的前16名同学参加答题,紧张激烈的竞答之后,六名同学脱颖而出。抽奖环节中,全场同学热情高涨,随着转盘一次次的转动,活动迎来阵阵高潮。话题演讲环节中,六位同学分别进行了三分钟的即兴演讲,谈论了自己对中国股市的理解和看法。最后,刘子超给获奖的36位同学颁发了证书,并发表了致辞,他指出了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出现的不足,给出了适当的改进意见,并鼓励同学们投身到证券行业中来,为国家的金融行业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届模拟炒股大赛圆满落幕。


上一条:河南大学第十八届学生社团巡礼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社团于“燃青春聚能量”2016年全国大中专学生社团新媒体影响力评选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