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学生社团联合会 Content
学生社团联合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文学院羽帆诗社举办“但为君兮”第五届情诗大赛

时间:2017-11-14  作者:作者:李文斌 谷丹阳  阅览次数:94次  责任编辑:王文静

拾落叶感受时光静潜,作情诗抒发真挚情感。11月11日至13日,文学院羽帆诗社在大礼堂西侧设置摊位,举办“但为君兮”第五届情诗大赛征稿系列活动。



此次征稿活动通过在大礼堂西侧设置摊位、展板等形式进行线下宣传,并且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等网络平台加大宣传力度。情诗要求以“情”为主题,通过诗歌的形式抒发同学们对美好爱情的向往、对真挚友情的珍惜、对父母和老师的感谢、对母校河大的热爱、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等。文雅精美的中国风展板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欣赏,调动了大家的参与热情。同学们纷纷在“告白墙”上留下记录自己美丽心情的话语,“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知否”、“继往开来扬辉光,猗欤吾校永无疆”,一时间告白墙上满是温情的留言。除了留言告白环节,同学们还积极参与了情诗朗诵活动、投壶与覆射的小游戏等,现场气氛热烈。



据悉,本次情诗大赛征稿活动将持续到11月24日,获奖作品则通过文学院官方微信进行展示。“但为君兮”第五届情诗大赛由河南大学文学院团委主办、河南大学羽帆诗社承办,旨在引导学生以诗歌创作的形式抒发内心情感,增强同学们对诗歌的了解,提高读诗赏诗的能力,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上一条: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河南大学第十八届学生社团巡礼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