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校学生会 Content
校学生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第34届“遇见河声”校园歌手大赛复赛举行

时间:2018-11-17  作者:林正 刘玉蕊 刘晨  阅览次数:372次  责任编辑:郑少晶

11月11日下午,我校第34届"遇见河声"校园歌手大赛复赛在明伦校区科技馆二楼报告厅举行。经过了初赛的激烈比拼,共有142位选手晋级到本次复赛。校团委副书记(兼职)王煜皓、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李隆、校团委校园文化活动指导中心主任(兼职)刘安戈受邀出席,特邀音乐学院老师王聚伍、李蓓担任评委。



伴随着舒缓动听的旋律,1号选手用一首《Young Forever》拉开了本次校歌赛复赛的帷幕。8号选手用成熟的声线和精彩的舞台表现为我们精彩演绎了《喜欢你》,赢得热烈喝彩;11号选手带来《陷阱》,用简单的字句演绎似海的深情,温柔的旋律久久在场内回荡;87号选手一首《发如雪》惊艳了全场,古风的韵律中带着一丝沧桑,给火热的会场带来了一份清爽。台上选手们用情演唱,台下掌声不断,他们用热情的歌声与张扬的个性唱出自我,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选手们都做了充足的准备,用多样的演唱方式展示出不同的歌唱风格。赛后,41号选手在采访中谈到,校歌赛为她提供了一个可以展示自我的机会,能够进入复赛令她兴奋不已,同时自己也为此次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希望自己能顺利晋级决赛。99号选手对自己能进入复赛感到非常荣幸,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也特意准备了一首富有挑战性的歌曲。在谈及唱歌上的技巧时,他说到:“我会在唱歌前喝一瓶可乐来开嗓子,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唱法,这只是我的一个小方法。”



出场顺序由选手抽签决定。选手进行两分钟带伴奏演唱,由评委选定三十名选手进入决赛前终审环节,再经过终审环节的考核决定晋级决赛的选手。

我校第34届“遇见河声”校园歌手大赛自举办以来便受到了校内广大师生的广泛关注,不仅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提升了当代大学生的人文素养,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让我们共同期待决赛选手的精彩表现!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三十四届“遇见河声”校园歌手大赛(非专业组)决赛
下一条:我校学生会举办专题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