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校学生会 Content
校学生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举办第十一届冬季越野赛

时间:2017-11-27  作者:高春蕾 罗方圆 摄影:马轶男 訾慧  阅览次数:151次  责任编辑:郑少晶

11月26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十一届冬季越野赛在明伦校区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采取分队制,每队有6到8名成员,各小队按规定的路线前往不同的打卡地点参与答题环节,全程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

比赛伊始,精神饱满的参赛选手们在点名签到后进行了简单的热身运动,个个蓄势待发、斗志昂扬。答题过程中,选手们争分夺秒地闯关答题,使现场气氛也多了几分紧张。临近终点时,参赛选手们的助威团加油声愈加激烈,鼓舞选手们进行最后的冲刺。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队名别具新意的“跑得最慢”队最终脱颖而出,摘得本次冬季越野赛的桂冠。“巅峰联盟”、“青春少年”等参赛队伍,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国际教育学院2017级吉国保同学表示:他很开心能作为队长带领大家一起完成挑战,比赛加深了他对团队合作重要性的理解,使他受益匪浅。文学院2017级的赵佳慧同学手拿四等奖奖品校歌赛门票,激动地说:“虽然比赛很累,但我咬牙坚持到了终点。不管结果如何,拼搏的过程都是我最大的收获。”

 

 

本次冬季越野赛在娱乐中增强了学生体魄,在欢笑中增进学生友谊。提高体育锻炼意识,弘扬团结合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使同学们在运动中取得竞赛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上一条:我校“遇见河声”第三十三届校园歌手大赛(非专业组)决赛举行
下一条:唱响河声,点亮梦想――我校第三十三届校园歌手大赛复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