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创新创业 > > 挑战杯 Content
挑战杯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举办第十四届“挑战杯”河南大学 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赛前培训会

时间:2021-12-10  作者:校团委科技创新与社会实践部  阅览次数:790次  责任编辑:关若琳

第十四届“挑战杯”河南大学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已于11月全面启动。为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全面激发广大青年的创新活力和创新潜能,帮助同学们全面了解此次“挑战杯”赛事,更好地备战“挑战杯”,校团委科技创新与社会实践部分别于11月29日、12月8日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了两次“挑战杯”赛前培训会,参与学生近2000人。

第一次培训会由“挑战杯”优秀指导教师、全国创新创业专家数据库成员、我校经济学院副教授管利主讲。管利老师详细介绍了“挑战杯”竞赛的发展历程、竞赛方式、资格要求、评审细则及比赛流程。结合我校近几年“挑战杯”竞赛的开展情况,从作品选题、团队构建、申报书撰写、汇报答辩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



第二次培训会由全国大学生创业培训指导专家成员、教育部首批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全国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刘丹主讲。刘丹老师立足“挑战杯”国赛,从赛事简介、大赛变化、优秀案例解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从项目培育、材料准备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讲解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在腾讯会议评论区提问,两位老师则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

赛前培训会给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经验,助力同学们冲刺“挑战杯”赛事,也点燃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激情。期待更多河大学子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



下一条:新闻与传播学院在2019年“挑战杯”比赛中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