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基层动态 Content
基层动态
请输入搜索信息:

河南大学法学院2020年迎新暨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9-12-24  作者:马杰 刘起 何雨昕 高涛  阅览次数:258次  责任编辑:李璇 李小昱

2019年12月22日晚,河南大学法学院以“法耀新生,律动青春”为主题的2020年迎新暨元旦晚会在明伦校区音乐学院艺术楼三楼隆重举行,出席本场晚会的领导有法学院院长蔡军,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瑷瑷,继续教育主任王俊峰,刑法教研室主任刘夏,校学生处思想教育科长贺颖。我院各年级辅导员和数百名同学共同观看了本场晚会。


141CE


一支青春飞扬,活力四射的舞蹈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帷幕。紧接着蔡军院长上台致开幕词,他对学院师生2019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16级考研学生送上了祝福,希望法学院全体师生戮力同心,砥砺奋进,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地成绩!也祝法学院能够取得更好的发展!


1144C


本场晚会共17个节目,形式多样,各具特色。或婀娜,或激情的舞蹈将晚会现场的气氛彻底点燃,引得观众欢呼不断。婉转动听的歌曲《那些很冒险的梦》《美丽的神话》等牵动着观众的心情,引得大家掌声连连。《地铁故事》《四大才子》等小品以风趣幽默的动作,诙谐调侃的语言令在场观众捧腹开怀,欢乐之余传递着教育意义。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表演,展现出我院师生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1E7D7


离别总是不舍,难忘今宵;青春不负韶华,更待明朝。最后文艺晚会在全体领导及演出人员的合唱《红旗飘飘》中圆满落下帷幕。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但法学院莘莘学子追梦的旅途永不停息。以法为旗,以梦为马;不忘初心,不负韶华。新的一年,我们将保存青春姿态,奋发进取,为全面依法治国作出贡献!



上一条:歌舞载青春,追梦筑文旅/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举办2020年 迎新暨元旦晚会
下一条:文学院在河南大学“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