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基层动态 Content
基层动态
请输入搜索信息: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参与升旗仪式


时间:2019-12-10  作者:张贺贺 李炎豪 蓝昊 宋雨航 刘洋  阅览次数:363次  责任编辑:李小昱 李璇

12月9日清晨六点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河南大学金明校区明德广场西侧组织全体学生参与升旗仪式并进行“国旗下的演讲”升国旗教育活动。



河南大学国旗护卫队整齐划一,铿锵有力地走向国旗台,全场庄严肃静。升旗手奋力一挥,五星红旗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着,深怀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最崇高的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



天是十二月九日,正值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1935年的今天,北京数千名青年学生举行了抗日救国示威游行,掀起全国抗日救国新高潮。84年后,广大优秀团青年受前辈先烈的深深鼓舞砥砺前行,为日益强大的祖国不断注入新鲜血液。



随着主持人的介绍,“国旗下的演讲”活动正式开始。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学生代表王一帆同学和2018级学生代表杨蕊歌同学分别进行了发言。她们怀着无比骄傲自豪的心情,表达出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福,并且坚信祖国发展会越来越繁荣富强。



接着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学生面向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宣读入团誓词。坚定的宣誓声中表达着同学们对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决心。

最后,全体学生齐唱《歌唱祖国》,歌声激昂澎湃,振奋人心。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最后希望我们广大学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担当当代青年的神圣使命,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1701团支部开展一二·九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1903团支部组织开展一二·九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