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基层动态 Content
基层动态
请输入搜索信息:

迈阿密学院2019年秋季运动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10-20  作者:凌晨 团委宣传部摄影组  阅览次数:181次  责任编辑:陈欣雨 张鸣朝

秋风飒爽,惠风和畅。10月17日下午,迈阿密学院2019年秋季运动会于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拉开帷幕。校体委副主任、基建处处长时瑞刚,学院院长赵新顺、院党支部副书记王创峰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王创峰主持。时瑞刚致开幕词。学生裁判员代表蒋正午、学生运动员代表金永慧进行宣誓。



本次运动会是自学院成立以来独立举办的第四届秋季运动会,共有177名学生运动员和18名教工运动员参加了11项个人项目和10项集体项目的角逐。其中个人项目包括200米、1000米、2000米、跳远、引体向上与仰卧起坐等。集体项目由4x100米接力、4x100米混合接力、拔河、师生项目及教职工项目组成。



师生项目是迈阿密学院的传统特色项目,包括背对背夹球接力跑、传呼啦圈、足球运球绕障碍等。师生共同参与比赛,既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也活跃了现场气氛。此外,教职工们还积极参与了运送乒乓球、计时跳绳、二人三足等项目。

  

               

 体育场上,运动员们激情四射,神采飞扬;观众们整齐有序,高声助威。各位裁判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明察秋毫,志义体育场上充斥着迈院学子特有的青春风采。

通过师生们的齐心协力,迈阿密学院2019年秋季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本次运动会不仅加强了师生们的身体素质,培养了他们对于运动的兴趣,还凝聚了师生之间的向心力,巩固了师生友谊。

赛后,王创峰书记总结道:“此次运动会举办得非常成功,既能够体现迈阿密学院浓郁的体育氛围,激发同学们对运动的积极性,又能为接下来的春季运动会做好运动人才储备工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1801团支部开展 “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礼赞祖国,共同奋进——“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团日活动答辩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