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Content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请输入搜索信息:

基础医学院团委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会议

时间:2018-03-05  作者:赵丽丽 段寒英 杜雪慧 魏新怡  阅览次数:343次  责任编辑:李平

3月4日上午9点,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会议在基础医学院101教室召开,团委学生会干部及16、17级团支书参会,团委副书记赵丽丽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



围绕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赵丽丽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我国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联系实际事例生动地解读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的成就,增强了我们中国青年的自信心和自豪感。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的“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到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从我们关心的政治到与我们生活贴近的文化……十九大像一个个窗口,向我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下的中国政府为人民谋福利的路上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做为有志气的中国青年学生,一定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指导我们的学习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我们的聪敏睿智和饱满的热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共青团河南大学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
下一条:药学院召开“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