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青春战“疫”,河大青年在行动 Content
青春战“疫”,河大青年在行动
请输入搜索信息: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礼赞新中国 筑梦新时代”主题沙龙

时间:2019-11-21  作者:杨新迪  阅览次数:139次  责任编辑:田奇卉 刘帅帅

为促进化学化工学院各团支部之间的交流并做好“礼赞新中国 筑梦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总结工作。1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于226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礼赞新中国 筑梦新时代”主题沙龙,团委副书记黄梦瑶、王金鑫及各支部团干参加。



会议伊始,首先由黄梦瑶做本次系列团日活动展示,在“观盛大阅兵,为祖国喝彩”主题团日活动与“我与祖国合个影”照片征集活动中,化学化工学院共青团员活动参与积极性高涨,在活动结束后纷纷自发写下感想,以表爱国之志;“三行情书”活动将爱国情怀融进“化”语,展现出一颗颗化学化工学院学子的赤子之心。

接着由支部代表做活动分享。17级陈新分享了在“三行情书”中本支部团员的优秀作品“祖国之镁尽在吾锌”,“化”为心声,表白祖国。18级崔靖愉分析了团员的活动积极性不高问题,表示可以正向引导团员积极参与到活动之中。19级童慧薇谈到,在之后的活动中可以充分利用红色资源,让团员走近革命先烈,传承先烈意志。

随后,成员们共同讨论了活动形式的创新问题,表示可以通过开展知识竞答、观看爱国电影等活动形式增强团员的参与度。



最后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余金鹏总结并指出了本次系列活动中出现的问题,他认为团支书要提高思想觉悟,把活动主旨传递给每一名团员。至此本次交流会正式结束。

本次交流会的举办,一方面总结了活动的成效与优缺点,另一方面也向健全团支部建设激励制度、加强基层团组织活力建设迈出了一大步,为今后活动的开展积累了经验。



上一条:商学院2017级“礼赞新中国,筑梦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2019年举行“礼赞新中国,唱响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