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青春战“疫”,河大青年在行动 Content
青春战“疫”,河大青年在行动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礼赞新中国,筑梦新时代——爱我中华,筑梦时代”演讲比赛

时间:2019-10-27  作者:胡海燕  阅览次数:210次  责任编辑:陈欣雨


10月26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于金明校区7号楼7204教室举办了“礼赞新中国,筑梦新时代——爱我中华,筑梦时代”演讲比赛决赛学院2018级研究生辅导员杨琳,2018级研究生李瑶瑶、张燕燕、陈茹、王志婷应邀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经过前期各年级初赛的激烈角逐后,16名选手凭借出色的表现脱颖而出。

决赛中,十六名参赛选手“礼赞新中国,筑梦新时代——爱我中华,筑梦时代”主题,用独特的方式表达出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新时代的礼赞,演讲氛围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婉转动人。其中2017级本科生余利以自己的家庭为例向大家展现了70年来中国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并号召青年学生积极投身于新时代的教育建设,为中国梦的实现添砖加瓦。2018级本科生王艺薇深情地表达了对无数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的感激之情以及对祖国近年来在经济、政治、文化等领域取得巨大成就的无比自豪泱泱中华,万古流芳”——2018级本科生寇静富有激情地讲述了中国人民凭借着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仰,在短短的七十年间创造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



经过评委的认真评分和工作人员的准确统计,最终,2017级本科生余利获得一等奖,2018级本科生寇静、王艺薇获得二等奖2019级本科生王纪帆2017级本科生赫子凡、赵晴获得三等奖2017级本科生曹艺轩、格青然2018级本科生刘雨声2019级本科生王晨飞、李晗顼获得优秀奖。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此次演讲比赛的举办有利于激励和动员广大团员青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爱国主义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条:新闻与传播学院组织开展“礼赞新中国,筑梦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1802团支部开展“礼赞新中国 筑梦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