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志愿服务 > > 实践育人 Content
实践育人
请输入搜索信息:

2017暑期三下乡药学院团队圆满结束

时间:2017-08-12  作者:邓小敏、刘谊民  阅览次数:61次  责任编辑:李平

7月10日,河南大学药学院美丽中国行-乡村生态调研团在药学院圆满结束。

我团队一行在药学院集合讨论并交换此次活动的成果心得,随后集合聚餐庆祝活动圆满完成。

此次活动意在通过对六里庄的水质污染问题的调查,了解现阶段河南省开封市周边村落水资源的污染程度以及污染来源,宣讲一些关于水质污染带来的危害,从环境保护角度出发,提醒广大人民群众重视水质保护,提高人民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

我们以小组为单位,通过小组取样测试、人民群众调查、有关部门了解情况、普及宣讲,成功地完成了此次活动,一切的调查表明了公民的环保意识正在不断增强,而政府在环保事业上也做出了更加积极的角色。希望在不久的将来,随着公民的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祖国的水能更清,天更蓝。


1502292384168813.jpg


1502292384616516.jpg



上一条:我团队2017年暑期三下乡活动对六里庄村委会进行采访
下一条:2017年三下乡活动我团队顺利完成取水样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