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主题团日活动 Content
主题团日活动
请输入搜索信息:

基础医学院举办“雄关漫道,奋勇直前”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0-06-02  作者:张硕 郏若涵 吕双瑜  阅览次数:343次  责任编辑:田奇卉 李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同学们对疫情的认识,提升思想觉悟,5月26日至30日,我校基础医学院举办“雄关漫道,奋勇直前”主题团日活动。基础医学院同学线上观看《雄关》纪录片。



通过观看《雄关》纪录片,同学们受益匪浅,对河南省在抗击疫情中所起到的中流砥柱的作用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2020年的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蔓延华夏大地。国之大事,在祀与戎。防疫就是战争,号令来自中央,中原防线必须铜墙铁壁,金城汤池,下则保境安民,上则独当一面,河南披坚执锐。河南硬核防疫的背后有无数平凡英雄戮力齐心,体现了中原儿女的江河同心,是最真实的乡土中国,是中国最强的生命力。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这次疫情的感悟,使同学们体会到党和政府的英明决策。未来他们将以更挺拔的姿态稳步前进,从前辈手中接过重任,向阳而生,更加热情投身到祖国建设当中。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1901团支部开展“青春战役,你我同行”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雄关尽越,青春有光——法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学习政论片《雄关》线上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