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主题团日活动 Content
主题团日活动
请输入搜索信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1702团支部组织参与“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0-05-05  作者:侯宁宁  阅览次数:256次  责任编辑:田奇卉 李璇

为激励新时代中国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5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1702团支部全体团员共同参加了共青团中央举办的“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10654


11131


在活动中,团支书路浩轩带领支部团员通过网络平台观看了五四青春诗会、青春守国门、“时代·责任”的对话、五四青年特别团课等内容。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和留校师生代表带来的青春诗会抒发了青年一代的理想;在中央青委延安旧址,团员青年们重温入团誓词,讲述红色故事,抒发爱国之情。学习中,支部团员们感受颇深,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悟。2017级本科生赵文雪说:“民族振兴是青年的责任,我们一定要把文化知识学习和思想政治修养结合起来,把创新思维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2017级本科生张冬雨表示:“中国青年以后会更加努力奋斗,传承五四精神,承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成为新时代有为青年。”2017级本科生赵芳认为:“新时代青年只有掌握国际交流沟通的知识和技巧,才能站上世界舞台,走向国际社会,才能为中华民族以及人类文明的发展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F4C4


1EC92


共青团中央举办的主题团日活动极大地激励了广大青年的爱国热情。在五四精神的感召下,当代青年必定会勇担重任,自觉投身于祖国现代化建设的大业,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将五四精神薪火代代相传。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1901团支部组织参与“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1903团支部组织参与“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