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主题团日活动 Content
主题团日活动
请输入搜索信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1802团支部组织参与“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0-05-05  作者:周祺  阅览次数:178次  责任编辑:田奇卉 李璇

 为传承五四精神,增强团员担当精神,5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1802团支部全体团员共同参加了共青团中央举办的“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1D110


26F0B


活动中,团支书毛雅雯组织支部团员通过网络平台共同观看了“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宣传展示、青春故事分享会、五四网上主题团课、“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五四青年特别节目等内容。活动向大家展示了在港留学生用青春行动宣告“请祖国放心”,热血青年在武汉这座英雄之城谱写属于自己的青春故事。中国科学院院士黄维寄语广大青年:“实践证明,新时代中国青年,是有远大理想抱负的青年,中国青年是有深厚家国情怀的青年,他们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希望你们树立远大理想,热爱祖国,能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钻研精神。”学习后,支部团员纷纷在线上平台留言,表达了自己的学习感悟。2018级本科生王冰说:“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我们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2018级本科生董梦圆说道,“今天的主题团日活动让我看到了青年一代的家国情怀,他们勇于担当、承担责任,面对困难义无反顾冲向前。” 2018级本科生侯丁溟认为,“真正的学习和成长在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应该时刻保持积极上进的心态,努力奋斗,为党和国家奉献自我!”


1BA8E


A7DA


在五四青年节之际,团中央为团员青年带来的网上主题团日活动激励了新时代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牢记青年使命,提高思想觉悟,担负时代责任。相信中国青年定会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的青春之花。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1801团支部组织参加“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口腔医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我们共同守护”线上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