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主题团日活动 Content
主题团日活动
请输入搜索信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1802团支部组织开展一二•九运动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12-08  作者:刘怡 杜晓洋  阅览次数:134次  责任编辑:刘畅 陈欣雨

12月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1802团支部于综合楼106教室开展了一二九运动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2018级本科生翟成鹏主持,全体团员到场参加。



活动中,全体团员齐唱国歌,班级团支书带领同学们重温入团誓词。翟成鹏详细介绍了一二九运动的背景、经过及影响。一二九运动中,参加救国游行的爱国学生们坚持维护国家的统一和利益,其爱国精神给在场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团员们共同观看了一二九运动的相关视频,更加深刻地体会到革命先辈们的拳拳爱国之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会铭记历史,明确自身担当,增强本领才干,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接班人。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激发了团员们的民族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鼓舞了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家国情怀,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奋进。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1903团支部组织开展一二·九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开展“礼赞新中国,筑梦新时代”主题系列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