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团青要讯 Content
团青要讯
请输入搜索信息:

爱心支教行 冬日暖童心

时间:2018-11-09  作者:王芳 董思琳  阅览次数:173次  责任编辑:郑少晶

11月8日下午,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走进了开封市西郊辛堤头小学,开展为期半日的爱心支教活动。



下午2:30,青年志愿者在南苑小广场集合完毕,身穿志愿工作服统一出发。半小时后,志愿者们到达了辛堤头小学。校长亲切地接待了志愿者们,向志愿者们简单交代了活动安排和注意事项,并与志愿者进行合影留念。



  当志愿者们走进各个班级时,孩子们用热烈的掌声表示欢迎,志愿者们也热情地向孩子们问好并自我介绍。一年级的课堂上,志愿者教给孩子们正确的文明礼仪做法,为其讲解了传统24节气及传统习俗,使他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二年级‘神奇的植物’课堂更是勾起孩子们的兴趣,课堂气氛浓厚热烈,孩子们热情高涨,踊跃回答问题。在‘感恩’的课堂上,志愿者教给孩子们常怀感恩之心。50分钟的课程结束后,志愿者们与孩子们道别,为他们送上小礼物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拓展了孩子们的知识面,让他们体会到学习的乐趣,更展现了商学院青年志愿者认真负责,积极热情的卓越风采,为今后更多志愿活动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2018-2019学年我校二课中心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举办2018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