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团青要讯 Content
团青要讯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专家到法学院访谈

时间:2018-10-15  作者:  阅览次数:185次  责任编辑:陈赛赛

 15日下午,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安徽师范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朱家存教授在我校团委副书记陈旭联络员的陪同下到法学院进行调研。在实地考察了法学院的办公环境与办学条件后,朱家存教授与法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和学生展开座谈座谈会由法学院党委书记王桂主持。



    家存教授认真听取了法学院院长蔡军进行的法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报告,对当前法学院已经取得的教学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也就现阶段法学院本科教学培养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与在座的教职工生进行了讨论。他指出,专业基础课的成功与否奠定了本科教学培养的质量,法学院未来的本科教学培养过程中要加大专家、教授为本科生讲授核心课程的工作力度。法学院应依托现有的应用、复合、涉外法律人才培养基地的优势条件,花大力气对本科生专业基础能力、课外实践能力、理论联系实际能力进行培养,以评促建,评建结合,充分调动骨干教师的积极性,为法治社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法学院党委书记王桂、院长蔡军、副院长李亮分别对专家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总结和梳理,明确了工作任务,细化了工作分工。接下来,法学院将狠抓落实,务求尽快解决本科教学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本科生教学培养工作的不断进步。


上一条:汉服社新生见面会落幕
下一条:我校法学院代表队荣获首届“淮海杯”全国高校模拟法庭大赛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