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团青要讯 Content
团青要讯
请输入搜索信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活动

时间:2018-09-29  作者:郭硕  阅览次数:290次  责任编辑:陈赛赛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新时代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新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活动开展形式多样,学习内容丰富。2016级团支部认真贯彻校团委相关要求,有序组织青年团员进行网上在线自学、在线答题等活动,并对学习成果进行监督检测,集中学习阶段以学习研讨会形式开展,在场共青团员自由发言、纷纷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并提出在自主学习中遇到的疑问,全体团员青年对相关问题进行热烈研讨,成果颇丰。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支部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培养广大青年敢于追梦,勤于圆梦的精神。首先由团支书汪一鸣介绍活动背景、目的;接着带领同学们观看专题讲话视频,学习相关知识,节选讲话内容进行ppt展示,便于同学记忆与学习。通过此次学习培训会来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坚定理想。2018支部进行主题团日学习活动,学习活动前,同学们认真研读相关书籍,做充分的准备。在学习活动中,通过团支书的讲解和同学们之间的讨论交流,大家对于新时代共青团员的目标、任务有了更为明确的认识。




通过一系列的交流活动,培养了学生不忘跟党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为党和人民不懈奋斗,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而奋斗。


上一条: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争做有志青年,共筑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积极学习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