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团青要讯 Content
团青要讯
请输入搜索信息:

历史文化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委会

时间:2018-09-21  作者:王金銮 卢陆鸽  阅览次数:226次  责任编辑:陈赛赛

9月20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2018-2019学年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委会在历史文化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历史文化学院行政办公室负责人谢宇飞,团委负责人郑振亚,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层及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李葭萌主持。

会议初始,谢宇飞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在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全体委员在面对新的工作内容和任务时,要善于积累经验和掌握方法,同时对待工作要有信念感,敢于开拓创新,勇于实现新的突破。他指出,团委学生会的每一位成员都应重视自身责任,有义务通过自身行动提升学院良好风气,进而扩散至全院学生,成为学院建设发展的中坚力量。



郑振亚以“如何做人做事”为切入点进行深入阐述,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尽快熟悉和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凝聚“小家”,发展“大家”,并表示在新的学期将与大家一起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共同努力、共同进步,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会主席孙帜简述了新一年的工作内容,并详细介绍了历史文化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职能及详细分工,加深新成员对学生会职能的理解。他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能够继承往届优良传统,继续推进学生会家文化及学习型组织的工作思路,并在此基础上进行突破和创新。最后他提出新一届学生会总体工作目标,希望大家在此基础上努力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

最后,李葭萌对会议进行总结,她希望大家能尽快融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尽快适应自己的职能和工作,不断得到锻炼和提升,最终成为全面发展的综合型人才。


上一条:我校二课中心2018-2019学年部长层竞聘结束
下一条:我校明伦校区举办第十九届学生社团巡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