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团青要讯 Content
团青要讯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文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

时间:2018-09-21  作者:刘畅 刘舒曼  阅览次数:153次  责任编辑:陈赛赛

9月20日下午,文学院2018—2019学年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在院二楼大教室举文学院团委书记周青及2015级主席团成员出席本次大会。活动由周青老师主持。



本次大会共有九人参与竞选,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演讲。每位竞选者首先介绍个人基本情况,结合两年来在团委学生会中积累的工作经验,陈述自己对竞选岗位的认识同时也提出了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应对措施,阐释了任期内的工作构想以及工作目标。竞选者们用清晰的思路、饱满的热情、真挚的言辞展现了其卓越的综合素质,也深刻感染了在场观众。


 

 

竞选演讲环节结束后,2015级主席团成员纷纷表达了对参与竞选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的美好祝愿,期待他们在未来一年的精彩表现。

    最后,团委书记周青对主席团竞选大会进行总结。她对所有竞选者的积极准备以及出色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将责任心放在首位,在各项工作勇于担当;二是要发挥实干精神,将自身的工作构想不断付诸实践;三是要“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主动了解学生的诉求,发挥师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四是要做学习型团干部,把握时代主旋律,找到工作的发力点,用实际行动经受组织考验,不辜负组织的信任。

    据悉,文学院举办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旨在选出踏实认真、经验丰富、能力突出的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在其共同努力下,推动文学院团委学生会焕发出更大的生机和活力,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校第十九届社团巡礼落幕
下一条:软件学院举行网络安全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