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团青要讯 Content
团青要讯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触角动漫社获得2018嘉年华全国大赛舞台剧最佳表演奖

时间:2018-08-07  作者:  阅览次数:322次  责任编辑:陈赛赛

2018年8月3日——2018年8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开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是全球数码互动娱乐领域最有影响力的盛会,简称Chinajoy。一年召开一次的Chinajoy聚集了各种数码娱乐外还有各种赛事,其中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舞台剧也是cj的特色比赛之一。



我校触角动漫社在本次比赛中凭借参赛剧目《Baccano!乐且未央》赢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拿下了本次Chinajoy cosplay舞台剧全国总决赛最佳表演奖!也是所有河南社团中第一次获得cj总决赛的奖项。在8月3日——8月6日比赛期间,来自全国三十多个社团呈现了精彩的节目,展示了各个社团的风采,彰显了各个赛区晋级选手的实力,突出了当今喜欢ACG动漫文化的人们的追求梦想的一面。



触角动漫社在华东北赛区以亚军晋级,晋级后参赛社友们不断修改演出动作,不断探索新的演出技巧与方式,不断超越自我。在8月2日晚触角动漫社抵达上海后,晚上进行训练排练,白天则是到现场观看其他比赛选手的演出。



2017年触角动漫初次挑战chinajoy cosplay舞台剧,虽然晋级全国决赛但遗憾的是未能拿奖,2018年触角动漫仍然迎难而上。本次比赛触角超越了自我,赛出了触角人的风格,也体现了我校缤纷多姿的社团生活。当接过Chinajoy cosplay舞台剧最佳表演奖时,触角动漫社的各位流下了激动泪水:“这是我们最棒的夏天和最棒的伙伴们!”



上一条:体育学院“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结束
下一条:环境与规划学院“助力七里庄,传承红色文明——建设生态旅游,实践乡村振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