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志愿服务 > > 志愿服务 Content
志愿服务
请输入搜索信息:

河大赤子心,医带医路行

时间:2017-08-25  作者:杨硕 王小龙  阅览次数:123次  责任编辑:王婷

近年来,高血压发病人数在我国逐年递增,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性非传染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最新的研究结果公布——2010年中国成年人中高血压患病率高达33.5%,据此估计患病总人数已突破3.3亿!尽管高血压人群如此庞大,但仍存在不知已高压、不知如何降压,不知如何用药控压等现状,导致血压控制不尽如人意,此类现象在乡镇地区尤为明显。

参与义诊的村民认为,掌握一定的疾病预防常识是保持健康生活必要保障,但是平常很少有机会了解这些知识,家里人都不懂,如果可以掌握这些知识,就能提早预防,少住院少吃药,为此,他们向学生队伍提出赞许,并对他们顶着烈日的义诊表示衷心感谢。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进行,既帮助村民了解了相关知识,并对所学知识与技能有了更深的体会。心系普通百姓,尽自己所能让他们健康生活是医学生的必备品质,同时希望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了解医学知识,传播医学知识。


1503554161259911.jpg


1503554161273079.jpg



上一条:小小军训服 爱心无限大 ――文学院爱心俱乐部举办军训服征集捐赠活动
下一条:相约开封龙亭,开启文明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