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志愿服务 > > 西部计划 Content
西部计划
请输入搜索信息:

爱在重阳节,青春暖夕阳

时间:2020-10-26  作者:李艳阳  阅览次数:212次  责任编辑:马源苑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的氛围,1025日下午,我校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奔赴瓜州县敬老院,向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EA98

(研支团成员在敬老院做志愿服务)


当天上午,我校研支团的志愿者们和西部计划志愿者为了陪老人们过一个不一样的重阳节,精心编排了表演节目,为老人们准备水果。同时,志愿者们还和老爷爷老奶奶们谈心,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儿女的思念,并送上对他们的关心和节日的祝福。


97893


(研支团成员为老人表演节目)


此次志愿活动拉近了老人和年轻一代的距离,增进了志愿者们和老人们之间的感情。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志愿者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更加提高对老年人的关心意识,提高自己志愿服务意识与水平。

       今后,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将一如既往地保持初心,深入群众,以实际行动弘扬“尊老为德,敬老为善,助老为乐,爱老为美”的传统美德,在社会中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在服务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积极投身到西部教育建设之中,为祖国的建设与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



上一条:“支短情长”—我校研支团与当年学生的相逢故事
下一条:河南大学研支团在人生第一课中感悟明德新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