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海绵课堂 Content
海绵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运动你我,畅想生活——国际教育学院2016级国贸第六团支部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7-04-21  作者:熊露许喆  阅览次数:1186次  责任编辑:

近日,为响应团中央、教育部关于“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号召,促进在校大学生强健体质,国际教育学院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第六团支部在明伦校区东操场开展了以“运动你我,畅想生活”为题的团日活动。

图片 2.png

活动伊始,班长李晟昶确定到场人员后团支书熊露为同学们介绍本次团日活动目的及意义,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在精彩的“贴烧饼”游戏环节中,同学们在绿荫场上奔跑追逐,操场上充满欢声笑语。游戏结束后,同学们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图片 3.png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从紧张的学习中得到缓解和放松,增进了彼此的交流与联系。同时,增强了合作意识,提高了实践能力,更展现出大学生积极阳光、朝气蓬勃的良好面貌。

图片 1.png


上一条:“团日展风采,化院齐争先”化学化工学院2017年主题团日活动答辩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办“中原更出彩,青春正飞扬——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主题团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