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青年志愿者协会 Content
青年志愿者协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迎着晨光,为郑开马拉松发力

时间:2021-04-17  作者:李俊辉 李雪婷 侯宁宁王茜茜  阅览次数:295次  责任编辑:袁开举

为培养志愿者之间的凝聚力,提高团队之间的合作意识,412——17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分别在明伦校区和金明校区开展了郑开马拉松志愿者晨训活动。对所有的志愿者进行训练和考核,同时以期提高志愿者的身体素质。

412日早上620分,我校金明校区和明伦校区所有志愿者便已经在指定地点集结完毕,按顺序分组站好队,等待领队和组长安排接下来的活动。各组的组长们也经过多日的准备,周密的安排好了早训的事项。当领队向大家细致的讲解完早训内容和出勤考核后,早训便正式开始了。


28604


随着开始的口令响起,队伍前方打起一面志愿者的大旗,引导着后面的一排排整整齐齐的志愿者,大家都跃跃欲试,充满期待,享受着这次珍贵的早训时光。虽然早训的运动量不算大,但也是对参与者态度和精神状态的考察。各位志愿者都打起十二分精神,展现了他们对此次活动的认真态度和做好服务工作的信心。金明校区的志愿者们从图书馆前出发,绕校一周半,伴随着清晨的鸟语花香,迎着春末夏初的和煦阳光,慢慢褪去朦胧的睡意。志愿者们跑了几圈下来,身体早已活动开,也消去了刚起床的睡眼惺忪。看到的这一幕的学生都不禁驻足欣赏这道靓丽的风景线。随着太阳的逐渐升起,第一日的晨训也结束了。结束后,同学纷纷表示早起虽然很难克服,但真正起来再进行运动,会让人精神抖擞,一天都充满激情。甚至还有同学表示,以后可能会把早训当做习惯,坚持下去。

  




这次晨训旨在激发志愿者的活动热情,提高他们身体素质,增强团队之间的默契。此次郑开马拉松是一项国际赛事,志愿者是我们青年志愿者的门面。我们也有必要做好万全准备,为赛事的顺利举办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最后,希望所有参加郑开马拉松的志愿者都可以尽心尽力,为马拉松的圆满成功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郑开国际马拉松岗前培训会
下一条:七彩课堂,守护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