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青年志愿者协会 Content
青年志愿者协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首期敬老院活动

时间:2021-04-12  作者:胡正澍 李雪婷 侯宁宁 王茜茜 图片来源:校青协  阅览次数:372次  责任编辑:王晶

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为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弘扬和传播志愿者精神,4月10日下午,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前往开封市顺宇敬老院开展了以“老有所乐——再现青春活力”为主题的敬老活动,为老人送去欢乐与关爱。


1804B


  志愿者们到达了顺宇敬老院后受到了院长的热烈欢迎,老人们也非常期待志愿者的到来。随后志愿者们两人一组陪伴老人聊天,拉近了与老人们的距离。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为老人准备了歌曲,舞蹈等表演,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看到老人脸上的笑容志愿者露出了笑脸。期间志愿者们还陪老人们下了象棋,敬老院中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温暖。时间过得很快,短暂的敬老院之行很快就结束了,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依依不舍的挥手告别,活动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1A2BE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为敬老院中的老人们献上了爱心,在此我们也呼吁更多的青年大学生去关注老年群体。敬老爱老自古以来就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作为当代青年更应该积极继承这一美德。让爱心永驻校园,用真情奉献社会。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也将继续坚守初心,为社会增添温暖。


1747B




上一条:七彩课堂,守护童心
下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郑开马拉松志愿者笔试选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