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青年志愿者协会 Content
青年志愿者协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河南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党旗飘飘,福佑孤残”活动

时间:2019-05-28  作者:刘梦月 张茜  阅览次数:247次  责任编辑:张潇


5月25日上午,河南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开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党旗飘飘,福佑孤残”活动,在“六一”来临之际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早上9点,志愿者们抵达目的地并按照负责人安排开展工作,以保证活动顺利进行。经前期安排,秩序维护组30名志愿者负责看台区、签到区、领导席的秩序维护,儿童照看组20名志愿者负责在观众席照看表演完毕的儿童。烈日炎炎,但孩子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却丝毫不减,积极表演、互动,向观众展示最优秀的自己。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为孩子们提前庆祝了“六一”。“折翼天使用自身的坚强感动着大家,志愿者也用自己的爱心给孩子们带来欢乐。

为更好地与孩子们沟通,提高志愿意识和志愿效率,志愿者通过培训会提前了解了残障儿童的性格特点、生活习惯并学习了简单的手语。

本次活动以关爱社会特殊群体和关爱残疾儿童健康成长为宗旨,旨在让残障儿童感受关怀,减轻社会对于残障儿童的偏见并号召更多人关注弱势群体。活动为青年志愿者们提供了一个奉献爱心、提升自我的平台,对增强自身社会责任感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百年明德新民,万人志创文明
下一条:扬五四精神,“百挑”铸青春 ——河南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百人生存挑战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