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青年志愿者协会 Content
青年志愿者协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见字如面,纸短情长”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时间:2019-04-27  作者:雷卓林 李维竞  阅览次数:309次  责任编辑:陈赛赛

4月21日,由我校研究生支教团、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甘肃省敦煌市第二中学举办的“见字如面 纸短情长”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明伦校区综合楼116教室进行。活动旨在通过优秀大学生与青少年学生互通书信长期结对帮扶、建立感情,帮助其在心理成长、学业成绩等方面取得进步。


5AA79


启动仪式在精彩的开场白中拉开序幕,我校明伦校区主席赵晓萌对活动进行简单介绍并希望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来对待。随后,负责活动的主讲人从“见字如面,纸短情长”和“你好,我的朋友”两个主题着手,向志愿者们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和注意事项。志愿者们神情专注,会场纪律良好。



 

接着,活动负责人为每位志愿者分发信件,志愿者们为敦煌二中的同学们现场回信,看着信纸上稚嫩的笔迹、真诚的话语,志愿者们的脸上洋溢着笑容、眼神中闪烁着光芒。随着一页页信纸被填满,此次见字如面启动仪式落下了帷幕。最后,与会人员在大礼堂前合影留念。



参加本次的志愿者们感受颇深。“我感受到了敦煌二中同学的期待与热情,希望我们能共同进步。”志愿者李祎童说。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将促进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良好发展,在增进志愿者们与西部青少年学生间情谊的同时,也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上一条:花样年华 伴爱成长
下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助跑第十三届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