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青年志愿者协会 Content
青年志愿者协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春暖运动行 情系亲子间

时间:2018-05-06  作者:张志芬  阅览次数:84次  责任编辑:孟令浩

5月5日上午,由我校共青团委员会主办,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大宏社区春季亲子趣味运动会在开封市大宏社区篮球场举行。大宏社区部分亲子参与此次趣味运动会。本活动由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主持。



一段开场白过后,运动会于九点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包含“你说我猜”、“奔跑的卡片”、“你聪明还是我聪明”、“大西瓜、小西瓜”等多个趣味项目。比赛过程中,亲子运动员之间配合默契。在“奔跑的卡片”项目中,小朋友们在篮球场上奋力奔跑,争相奔向终点线,各位家长看着孩子们的精彩表现脸上也溢出满意的笑容。青年志愿者们则奔走于各个项目之间,摄影、裁判、编号、分发物资……在忙碌中体味着志愿奉献的乐趣。两小时后,比赛落下帷幕。志愿者宣布获奖名单并为获奖亲子颁发奖品。





本次亲子趣味运动会旨在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对社情和国情的认识。通过本次活动,培养大学生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能力,促进社区文化与校园文化双向交流,助力和谐社区与家文化建设。

 


上一条:挑战来袭,生存还是毁灭?
下一条:我校春风支教活动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