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青年志愿者协会 Content
青年志愿者协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心系大学生”2018年高校代表工作交流会暨“青春伴夕阳”项目启动会召开

时间:2018-03-28  作者:张志芬 贺心怡  阅览次数:113次  责任编辑:孟令浩

3月28日下午一点半到三点,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开展了“心系大学生”2018年高校代表工作交流会。下午三点半,2018年度“青春伴夕阳”项目暨全国高校陪伴实践大赛活动正式启动。共青团河南大学委员会副书记沙莎、组织部副部长梁开、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明伦校区主席武永辉参加了本次会议。



 “心系大学生”2018年高校代表交流会主要围绕“怎样做好新时代的群体工作”、“展示各高校团委工作成果”、“如何在青伴活动推出符合95后的孝心理念”三个主题展开交流。值得庆贺的是,我校在2017年度青春伴夕阳·全国高校陪伴实践大赛中荣获三等奖。2017年11月19日上午,为积极响应“心系老年”孝心工程推出的“青春伴夕阳”志愿者微行动的号召,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东操场举办了重返20岁——我欠青春一场运动会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大大激发了我校青年志愿者的爱老敬老之心,实现了志愿服务活动意义的最大化。

 3月28日下午三点半开始的2018年度“青春伴夕阳”项目全国启动会共分为两个部分召开。会议前半部分围绕青春伴夕阳活动主题开展了系列仪式部分相关内容,后半部分则启动了2018年度全国首场高校志愿者活动——“春暖孝心路,七彩夕阳红”彩衣娱亲健步走活动。



 我校代表出席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任务,坚定了开展各项志愿活动的决心,相信在全校青年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志愿者工作一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上一条:我校春风支教活动正在进行中
下一条:我校志愿者助力第十二届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